close

我看這篇先從沒花錢的東西開始好了(?)

大家都知道百貨公司的兩大節就是周年慶和母親節,所以最近看到美妝大廠推出很多新產品不用太訝異,你懂的母親節促銷快到了
補個網友整理好的各百貨公司母親節促銷時間

好,也因為這樣子,所以我零零總總的拿了一堆試用品和贈品

首先是SK2,因為索取時間已經結束了所以就不放連結了;限量3000份。

裡面長這樣:3
去靠櫃的時候櫃姐很爽快的就給試用組了,什麼推銷都沒有
還沒有拆來用,這是一周體驗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用一個禮拜XD


碧兒泉的三效美白精華(三天份)

這是新品試用,目前還可以索取試用品
然後我、依然、還沒拆封,所以不要問我心得(ㄍ


OGUMA水美媒現在有免費兌換160ml正品的活動

要索取要記得帶證件喔!如果有收到兌換單的話單子也要帶去。
水美媒挺好用的,而且噴到眼睛不會痛;有考慮手邊的薇姿礦泉噴霧用完以後換水美媒,輔助效果一樣很優



倩碧三步驟還原旅行組
粉絲團抽獎抽到的

昨天才拿到所以沒有使用心得,倒是夾鏈袋很大一個很棒

下收一些我填了試用但是還沒拿到試用品的網址O3O
有需要就填吧XD

>>Sofina Primavista Ange 漾睫體驗組
>>ettusaus艾杜紗新品
>>SK2男性青春露

sofina和艾杜紗給試用品都挺大方的:3

接下來就跟保養品無關了XD

局部照放太大似乎有點兒恐怖XDDDDDDDDDDD|||

好友提早送的生日禮物:3
款式是:Miyk eye 久美子(年拋),14.5mm,含水量48%。

不否認我很適合混血款,至少到目前戴過的帝康灰/藍、視康灰還有GEO水凝灰/藍都不會死目。
混血款的好處就是不管戴到多大片、只要還看得到眼白,就很自然。


出門的時候其實不太明顯,看起來跟這張的感覺比較像。

大概就這樣啦,價錢我不是太清楚,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私訓我幫你問一下

上禮拜下高雄的時候應急買了舒麗康來戴,還挺不錯的,很自然:3


買的是深灰款,但是鏡片很奇妙的內圈是咖啡色XD
更奇妙的是戴起來真的是深灰色(咦

補張超不明顯的手機照,內可以隱約看到外圈顏色有比較深一點。
買的是日拋,14.0mm,含水量42%,跟戴帝康的感覺差不多,戴了8小時以上也還是很舒適。
可以當日常放大自然款戴
我在仁愛買是10片180$,其他間不清楚。


去年冬天買了一雙amai的長靴,前陣子看到粉絲團的零碼鞋出清活動就標了一雙高跟鞋


標的是粉紫色>_O

amai很貼心的附了一對鞋跟貼、備用腳跟和半掌墊;折價卷是出清活動送的,可以用到六月底。
以下實穿照↓
 

 

好啦就這樣,有問題歡迎提問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