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買了戀愛魔鏡的腮紅液,唇蜜是滿額送的,還不錯用,只是香味不是我的菜(欸
兩罐分別是木莓蜜(RD411)和珊瑚蜜(RD310)。單用OK,混著用也OK,顏色對我來說都很自然>_O
因為是季節性商品,所以剛開賣就急急忙忙去買了,結果發現自己窮緊張OTL
腮紅液現在色號都很齊全,反倒是滿額贈的唇蜜馬上就被秒殺光光了O口O

……大概大家都去買睫毛膏了吧OTL

除了腮紅液,手邊還有戀魔的超激長第三代睫毛膏、(限定版)焦糖蘋果眼影盒和黑瞳魔女眼線筆(棕色);戀魔真是可怕(抖


在機場的免稅商店買的,兩罐610$,比85折還便宜兒。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水清新深層保濕水精華
很水的果凍感,剛上完會有點黏黏的,過一陣子吸收以後就不會了。
肌膚不會有緊繃感,但也談不上超保濕(???
目前用過最好用的保濕產品依然是倩碧的水磁場,只是買不起而已


趁著前陣子博客來的紙膠帶買滿499再打9折的活動一口氣買了這麼多>WO
盒裝的是台灣菊水,袋裝的是mt。
博客來為什麼不出地圖的完整三捲款呢,三捲剛好可以湊一幅英國地圖啊QAQ
橘水挺貼心的,每一盒裡面都會附一個小工具,拿來撕紙膠帶很好用喔!


同場加映第一次買的mt。
我大概把我這輩子的點點都買完了(?)


無印良品現在衣料品在打折,順手帶了這條絲巾。
本來猶豫要買米色、藍色還是綠色好,最後選擇帶嵐色這條。
顏色是雙色,一半淺藍,一半深藍,混在一起非常的好看!

如果穿得很素的話,來條絲巾是個不錯的妝點!
這條圍起來很舒服,就是要怕他被勾到有點麻煩而已。


\我是UNT指甲油的愛好者/
這是現在手上指甲的樣式OUO

打底用的是MCC 106;金色亮片是UNT DW070;藍色亮片是 UNT DW075


同場加映DW025 寂寞要塞,顯白的淺墨綠,很有氣質。


NL075夏天的聖誕樹和NL035我無法告訴你;黑色花樣是用UNI的膠墨筆畫的。


頗久前畫的,顏色有點忘了XDDDD
底好像是PR025蕾絲煙圈,點點是AS015 37.8的樣子。

UNT官網現在在特價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過去看看>_O


那就這樣啦啦啦啦啦,本來想說很快就可以打完,結果又莫名其妙變得那麼長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