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剛好人在高雄,就去了一趟夢時代了(欸
不過沒有等到出岡美咲出現,我就去逛夢時代了(所以不會有出岡的照片)

夢時代現在好好逛,有屈臣氏有康是美有大創還有專進日本書籍食玩的商店,變得超好逛的啊!

回到正題,會去夢時代的活動是因為當天活動有送試戴的隱眼,所以就去看看了O3O
不過今天這篇一張實戴照都沒有喔>_O

R0010866.JPG

 

當天只要有在活動現場打卡,就可以領取一付免費的試戴片,和一張70NT的折價卷。
小盒子是按台灣美美瞳粉絲團專頁送的,非常的豐富。

R0010873.JPG

顏色統一都是Brown棕色。

R0010875.JPG  

這是L-CON POP系列的日拋,DIA為14.2,含水度38%。

鏡片的著色方式比較特別,是用三明治夾層的方式,將有顏色的那一面夾在中間,顏色不僅不容易脫弱,戴起來也比較安心!

雖然很高興終於有日本隱眼(其實是台灣製造,日本申請藥號,日本賣完再回台灣賣這樣)進來台灣了,但是店面真的不多...目前有店面的就是在高雄的那一間,但是店家有配合寄送,所以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打去訂購。

 

-----------------------------------------------------------------------------------------------------------------------------------------------------------------------

接下來說說博士倫ˊ_>ˋ

前幾天無意間得知了博士倫有活動,1$換一副精緻美日拋試戴;所以我就跑去換了(欸

R0010877.JPG

店家會依你眼睛的度數給你適合的片。

這次拿到的是黑色。

R0010878.JPG

R0010879.JPG  

但是依然沒有試戴照(ㄍ

如果日後有戴的話再補好了。

博士倫的活動目前還在進行,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填資料、印個單,領個日拋戴戴看。

其實也挺想試試看晶碩的,但貌似品質還不是很穩定,所以觀望中。

 

大概就是這樣啦,下次見\~/

arrow
arrow

    lady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