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0351.JPG

同事給了我兩張美容展的門票,所以我去了一趟美容展。

R0010352.JPG

這兩張是UNT攤位的指甲油牆,美、到、爆、炸!
根本女孩子的夢想啊(欸

 

這次去美容展我只逛了幾個點:UNT、日本美妝怪獸、LSY林三益、Solone(但不是這幾個點都有消費)

R0010355.JPG

UNT的攤位可以體驗新推出的光療,我試了兩個顏色;比較喜歡粉色的那一個。

試完之後更想買UNT的光療了..................OTL
UNT這次真的來真的,效果不比別家差,但是價格硬是便宜了很多T_T
美容展的時候單支光療賣399$,現在官網也還在特價。

 

只好催眠自己等年底秋冬新色出了再考慮要不要買(抱頭

對,UNT的員工當場有透露之後會出光療秋冬新色,所以想買的可以先等等;雖然UNT現在全館滿499免運很誘人(RY

R0010356.JPG

這是第一批光療的顏色

 R0010367.JPG

美容展最棒的就是價格了!

UNT的全系列指甲油(除了新系列「星期天株式會社」)三支以上單支都只要133$,包含基底油/婊層油都是133$;

所以我就帶了一支基底和一支指甲油,色號是DW005消失的星期四,可以看到跟光療顏色非常的像,但是不太一樣。

R0010369.JPG

R0010370.JPG R0010371.JPG

後面跑去美妝怪獸買了假睫毛膠,D-up的假睫毛膠統一特價250$,依朋友建議帶了這一支。

想說今年要來練習戴假睫毛(?)

R0010372.JPG

打卡送的小禮物,假睫毛一付(?

R0010375.JPG

R0010377.JPG

同行朋友帶的三支指甲油:NL005逆時針方向、RU090熱氣球與滑翔翼、RU075反方向的換日線

R0010379.JPG  
另外多帶的山茶花去光水,199$。

很好卸、用量省,所以就狠下心帶了,不然我平常都用最基本便宜的39$去光水ˊ_>ˋ
這罐的質地比較稠一點,有點油,但是沒有去光水的刺鼻味;在指甲上敷個幾秒就可以把指彩卸乾淨,而且甲面不會泛黃。
最值得稱讚的是,沾濕2/3張化妝棉就可以把十跟手指頭都卸得很乾淨!所以有考慮要換去光水的朋友可以考慮(Y)

 

R0010280.JPG 

兩個多禮拜前台北一直下雨,爬個ES版腦波一弱就買了巴西拖Q3Q

真的挺好穿的!缺點就是米色很容易髒,現在鞋底已經有腳印子了。

R0010434.JPG 

R0010438.JPG R0010439.JPG R0010440.JPG R0010441.JPG   

買了Anden Hud,而且是一個月內買了兩次OTL
AH現在推出了純棉襪,所以我就失心瘋的,買了;然後發現TMD好好穿純棉超棒而且都不會鬆脫我就又,二次回購了(遮臉

啊對了,市售的襪子大部分都不是純棉製的,大部分都是尼龍纖維製成。

R0010432.JPG

也買了PAZZO(炸

兩件689$再加上499$免運(RY

都是去年的秋冬款,一件是毛毛外套一件是針織洋裝。

R0010442.JPG R0010443.JPG R0010444.JPG  

總之大概就這樣啦(再掩

接下來兩個月都不買東西了(遮臉

再買剁手指................OTL

 

話雖如此,但是,我還有照片,沒P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