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決定不買海灘鞋了,因為不止滑。
所以從三月份開始我就在找涼鞋/拖鞋!

最後找到了這雙夾腳涼鞋,樣式我很喜歡,有小花花又有寶石,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但是只有兩個顏色:米色和深棕色。
如果花是其他的顏色的話就更好了,像是粉色、天空藍等等都很不錯……


穿脫非常的方便,只要拉一下腳後跟的帶子就可以輕易穿脫。
可以當成一般便鞋XDD

因為穿這種鞋子會露腳趾,沒上指甲油很奇怪,所以我上了UNT的絕望要塞。
是顯白的淺墨綠,非常得有氣質;上完都覺得自己的腳指頭看起來好好吃

鞋子是在一般的平價鞋店買的,所以沒有牌子。
購入價:290$(原價390$),跟高大約1cm。

本來在購物中心有看了幾雙涼鞋很喜歡挺想買的,但是價格下不了手,畢竟是買來要跟雨天相處的鞋子,價格太高心會淌血O<<...
所以這雙涼鞋買得很滿意!


喔,對了,有人問我說為什麼腳趾上方露出那麼大一塊。
因為我腳趾短嘛(遮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