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們今天就來談談兩性之間的事情吧!

為什麼要寫這個?因為我突然想寫(ㄍ
所以大家就輕鬆看看吧





1.如何調教情人讓他養成好習慣




鼓勵他,給他糖吃,給他滿滿的成就感,你、就、贏、了!

通常我們都會希望對方配合自己的習慣而要求對方,但常常會遇到讓自己非常吐血搥心肝的情形。
--這時候我只能告訴你,把你的教育對象,當成幼幼班的小孩吧或是當成寵物來訓練也可以

不論是哪個學習模式都告訴你,回饋是很重要的;而所謂的回饋,包含正面回饋(獎勵)和負面回饋(處罰)--這邊我們只討論正向回饋。除非對你來說情人是需要藉由處罰才可以成長的啦那我也不反對你們好就好

那什麼是所謂的「好習慣」呢?
所謂的好習慣,大多和你的原生家庭有關,而且大部分的我們會在一段感情中尋求歸屬感、安全感。所以這些好習慣就變得很攏統OTL

但有一點是不變的,想要對方配合你養成某些習慣要有耐心、要有禮貌、要假裝低姿態誘導對方來達成目的。

比方說你的情人每天都熬夜、白天狀況不佳的時候,你可以考慮告訴他:
a.你很擔心他的身體,希望他早一點睡 >> 如果他真的有早睡,稱讚他氣色越來越好了、越來越正/帥了
b.你們可以考慮在早上約會(越早越好,強迫他要早起),比方說一起吃早餐之類的 >> 告訴他很喜歡跟他一起在早上約會,因為很安靜、路上都沒有什麼人,希望可以常常在早上約會or一起去攻略各式各樣的早餐店
c.希望他每天都給你morning call >> 告訴他一起床就聽到他的聲音很幸福,希望每天都可以聽到他的morning call

如果這樣他還是不早睡的話,那,你就隨他去吧(欸你
(這證明他是個朽木,孔子有言:「朽木不可雕也。」)


2.吵架要怎麼溝通



註:以下的方法不適用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的情侶,因為吵架已經是你們的相處模式了,所以你們不太需要參考(?

其實只要各退一步就好了。

就 這 樣 ?
對,就這樣。沒有你想怎樣

吵架會僵持不下往往是因為兩邊都不想讓步,覺得自己沒錯為什麼要先低頭。
這、就、表、示,你們該溝通的時間到了。請好好的面對他、解決他、放下他。

不想看到對方,那就講電話、傳簡訊溝通,什麼事情都不做是最糟糕的。
就算隔天睡醒對方就不氣了,心裡還是會有芥蒂;以經營感情的角度來看是不好的,能免則免。

先低頭其實也不是什麼壞事。
而且認清現實吧,你們會吵架不就是因為在觀念上有差異所以才會造成摩擦嗎?這代表你們需要再次溝通,了解對方在想些什麼、在意什麼。

沒有天生就適合在一起的情侶,只有好好面對並解決問題的情侶。

但如果是批評你的家庭、自尊和個人,那當然要據理力爭,證明對方是個不尊重別人的王八蛋啊;如果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請好好解決他。


3.如何賣萌



拋棄你的羞恥心,要多萌就可以多萌

不過在這之前你要先搞清楚你閃光的菜是什麼(?)

>>如果他喜歡口嫌體正直的傲嬌,那請記得在抱怨完對方之後補上一句:「我才不是因為喜歡/在意你才這樣子說喔!」、「你給搞清楚這才不是因為我很在乎你喔!」之類的此地無銀三百兩發言,你就會成功了。

>>如果你的對象是個S,你可以考慮:

a.扮演小動物,比方說被欺負後哭哭要主人摸摸的小動物
b.營造落差感,例如人前人後一個樣,像是冷淡VS熱情、落落大方VS害羞
c.偶爾哭哭給他看討拍拍,叫他不要這樣欺負你之類的(註:抖M適用,一般人請不要隨意嘗試)

>>如果你的對象是個M,你可以考慮:

a.有意無意的S他,然後再給他喜歡的東西,讓她不覺得自己是被S得那一方
b.人前人後一個樣,人前很溫柔,人後會有意無意的欺負他然後稱讚他很可愛
c.當個女王/國王,偶爾給他一點點回饋(註:抖S適用,一般人請不要輕易嘗試)

偶爾交換角色有助於調劑身心和培養感情喔,請大家務必要試試看

-------------------------------------------------------------------------------------------------------------------------------------
那就先談到這裡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們下回見!


(引用圖片來自Goo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