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種我膚質很好的錯覺>_O

今天跑去靠艾杜紗的櫃,目的是要試用新品:高機能美白BB蜜粉餅

就是這一款,盒子長得很可愛XD

目前膚況:
敏感肌,22歲,因為還是學生,所以平常保養就到保濕。


跟櫃姐表明要試妝以後,櫃姐問我有沒有化妝;因為我什麼都沒上(連防曬都沒有),所以櫃姐很好心的幫我上了妝前保養品和底妝!
圖左到右分別是魔法UP超導水潤精華(新品)、荳蔻保濕化妝水、妝前隔離乳、美白BB霜還有這次的主角BB蜜粉餅(新品)

櫃姐人真的很好QAQ,還順便幫我修了眉毛!

而且修眉刀和用具都有用酒精棉消毒過喔,超貼心


還幫我圍上了小兜兜,這樣比較好整理也方便上妝

這張是上完基礎保養品的照片,可以看到我的臉有些膚色不勻和明顯的痘疤,但是肌膚呈現飽水的狀態;新的超導水潤精華真的很好用,比較滋潤但是又不黏膩而且保濕!


然後上了隔離乳,隔離乳很不錯,雖然是白的,但是上在皮膚上呈半透明狀,所以反而不會過白喔!
而且皮膚很透氣不會悶悶的。像我不太用臉部防曬就是怕肌膚無法呼吸然後爆痘OTL


這張是上完BB霜也壓完BB蜜粉的全臉照,有沒有發現膚色不云和泛紅的狀況被修飾得很好

而且很脖子的色差也不明顯了!
也因為有上隔離乳和BB霜的關係,蜜粉餅用了明亮膚色而不是健康膚色,蜜粉餅選用較亮的反而剛剛好。
(BB霜痘肌也可用,遮瑕力好又不悶)

艾杜紗的BB霜本來遮瑕度就很夠了,但是再加上蜜粉餅就又上升了一個檔次!
而且脫皮也可以用喔喔喔喔喔喔喔,不顯粉QWQ!!!!
單看照片根本看不出來我鼻頭在脫皮吧XDDDDDDDDDDDDD
痘疤也蓋得差不多,只剩下幾個凹洞比較深的會有一咪咪明顯,但是遠看我就是一個好臉妞啊!!!!!!!!!!!!!!

而且,粉、撲、好、舒、服、喔

櫃姐幫我上底妝時用的海綿也超棒的,棒到我忍不住就帶他回家了(遮臉


櫃姐人正又好心,還幫我在上了唇部精華液+唇膏+腮紅才放我走


換個燈光拍全妝就是長這樣,有沒有覺得我膚質很好XDD

我大概是在六點左右去靠櫃的,然後到了11點左右才把妝卸掉,中間帶著這個妝幹了在雨中騎車騎三十分鐘、吃晚餐和打掃教室三十分鐘的活動
以下是回宿舍後拍的照片:

白光下,妝很完整,嘴巴看起來很好吃。雖然看得到毛細孔但是很自然,而且鼻頭很漂亮!

正常燈光下,可以看到我的臉有一點出油,可是沒有浮粉,妝容依舊很完整。
題外話:櫃姐在幫我上護唇精華說他可以連續講半個小時的話都不會掉的時候我還不信,嗑完便當之後我唇妝只掉了一半左右我就信了,超持久啊啊啊啊啊!


BEFORE & AFTER

壓蜜粉前 & 壓蜜粉後

結論就是:這是塊經得起考驗的蜜粉餅,適合夏天用。不太會浮粉,遮瑕度也好,而且不會反黑。



最後要頌揚一下今天為我服務的櫃姐 黃于萍櫃姐
人正又親切,而且上妝手法我很喜歡,她用點壓上妝的方式把BB霜變輕薄了

讓整個肌膚透氣又漂亮,他本人眼妝也上的非常好喔!

櫃位在嘉義耐斯松屋的2F,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找她!
好的櫃姐再加上好的產品根本無可挑剔只能讓你心甘情願掏錢敗家XD

太喜歡所以帶回家的海綿實品照(遮臉

還順便入了會員,圖右都是櫃姐送的試用品,除了粉餅之外都是新款。

那就這樣啦>_O
有問題歡迎發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